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我們?

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原本期待寶寶出生
還一起取了好幾個名字
你說名字的意義是爸媽的期許
我尊重你喜歡的每一個字
因為你喜歡的我都喜歡

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原本想好婚禮怎麼舉辦
已經想像自己披婚紗的樣子
光用想的就會偷笑

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每天都要擁抱說我愛你
每天早晨睜開眼隔壁就是你
什麼時候開始不擁抱也省略那句話
什麼時候醒來時的你看的是一旁的手機螢幕而不是我的臉

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聽你唱歌
什麼時候開始最憎恨你寫給我的歌
摀住耳朵 都還會哭泣

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會想要隱瞞 或是懶惰解釋
會想要敷衍 或是意氣用事
一個人在晚上哭阿哭
拿不到你的安慰 一句話都沒有

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2015.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