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唱歌

唱歌是你的工作
我因為你的工作認識你、接觸你
我因為你的工作聽到你的聲音、喜歡上你
我為你感到驕傲,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你對著麥克風唱
你對著每一個人唱
唱著別人點的歌
大家都很喜歡你,連我不喜歡的人也很喜歡你
大家都很喜歡你,連我不喜歡的人也想認識你
我很吃味,可是我不能說、不想讓你覺得我很小氣

你曾為我寫過一首歌
可是我聽到就會難過
可是我最討厭的人很喜歡
所以我變得不喜歡了
也許 ⋯ 是我想太多了
說不定那本來就不是給我的

我很自私的希望有一天
你可以不再對著別人笑、對著別人唱歌 

這是很矛盾的心情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快瘋了

2014.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