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我信主了

今天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

我讓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從以前,都不曾對哪個宗教虔誠過,都信、但也都不信
我認為宗教都是為了得到心靈的救贖,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我們常常覺得自己的存在是空洞的,覺得要付出才會有回報的愛是理所當然,
但不用付出、只要相信和禱告,就能得到愛,感覺很遙不可及,似乎不存在在這個世間

但如果透過這些聚會、話語、儀式、或者傾訴,讓我可以趕走恐懼、不安、憤怒和悲傷的話,我可以打開門,接受給予和關愛。

親愛的,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我好想讓你知道,我多麼以你為傲,這陣子每當我和別人提起你,總說: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可是 我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到你問我說:我是真的考慮清楚要跟你一輩子了嗎?你說你也也沒有把握,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夢裡我一直哭一直哭,真的很難過
之後你問我有沒有哭,⋯我也不知道,搞不清楚是夢還是真的了
我也好想忘記,甚至希望從來都不知道也不要有人告訴我,讓我以為自己還是最幸福的人

但⋯⋯哪可能呢
對於想知道的事,慾望那麼強烈
可是知道越多,害怕的就越多
害怕的越多,就越不知道怎麼辦
可是我不能說,說不出口,也不能跟你說
我們約定好了,要重新
我們約定好了,不看以前
我們約定好了,彼此重新開機

要遵守約定才行阿⋯⋯⋯⋯⋯⋯
要忍住不哭才行阿

好希望今後你的笑容都是我一個人的

2014.1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