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2015

日復一日
一年又過去了

以往的年終,都是在夢中度過
接著又是明天
但今年有你
我們一起去墾丁
跟你的朋友們一起旅遊度過這個假日


應該算我們交往後第一次出去玩
這幾天
我們去看日出
去海邊玩沙玩水
去海參館
去高雄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倒數
我們聽相聲
我們一起禱告
我們手牽手跑跑跳跳

你說要我許個願望看明年會不會實現
我的願望很簡單呀
就是明年還在你身邊

你問我要不要看夜景
我說我不喜歡看路燈
你說不是看什麼而是跟誰看吧

我的心好暖
謝謝你愛我
為了我拋下自由
願意疼我


親愛的,
你是我最愛最在乎的人
201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