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舊傷

那天 我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是黑白的 沒有顏色

裡面出現兩個身軀
一個是你 一個不是我
一幕一幕閃爍 好多片段
發現原來世界沒有轉動 
是我在跑
希望門一打開迎刃而來的是綠色
於是我很努力的跑
才發現
上錯了站 也下錯了站
甜蜜的景變成沙漠
沒有一株花一棵樹
沒有一口水一根蠟燭

我沒有放棄你
可是你說你被另一個世界迷惑了
讓我好想把她殺了
但我沒有 還是好聲好氣的聽她說自己多可憐

走了啦,這裏不能待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不要捨不得了
這是第二句
沒來得及說下一句,又哭到說不出話了
一顆心懸在空中
好了,那些都不重要了

突然,我醒來了,看錶
怎麼才過一個小時
多希望已經一輩子了
該下車了
於是我把那筆跡
扔在火車站的垃圾桶
必須回家了

2015.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