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南寮

昨天 我看了你的訊息
但這一次
是我跟你的
在車上等你的時候
看著看著我又哭了

才發現
原來那時候
你沒有不愛我 沒有不要我
接我上下班 休假陪我
還是疼我 只是分心了
所以常常問我的班表
要錯開去找她的時間

心很慌
我想忘 很想忘記那些過去
我問炯文怎麼辦 
他說選擇了就不要猶豫

在我面前
你跟以前是一樣的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現在每天都在你身邊了

今天 我坐在一樣的位置
可是已經不是那一天的南寮
冷風吹來 每一攤都在唱
好吵 根本聽不到你的聲音 
但卻清楚聽得到自己的心
我想禱告
又算了
上帝應該不想聽

每走一步 又是歷歷在目
如果那時候我早一點發現端倪
然後勇敢一點
伸手給妳一巴掌而不是在旁邊哭
過程會不會不一樣
我的感受應該會不一樣

2015.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