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小偷

因為捨不得所以抓的很緊
弄得手都痛了 心都酸了
我還想不到報復的方式
不開心也只好笑來掩飾
不想要用我的手去捧你冷冰冰的回應
不想被你澆熄僅剩一丁點的熱情
不想牽手也不想主動抱你
不想做很多換來一個對不起我今天好累
沒有在期待什麼
沒有⋯
因為我在重新考慮跟你在一起好不好
跟你在一起的話
我不能任性、不能為所欲為、不能想要你陪、不能成為你的重心
可是我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你不好
可是我找不到理由告訴自己沒有你我會很幸福
沒有在期待什麼
沒有⋯

我也想發脾氣
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想讓很冷淡的對你

可是
自己選擇的路 跪著也要走完它
自己選擇的人 哭著也不能抱怨

所以我
吸了鼻酸、往上看
就不會想哭了
好像聽到一個很溫暖的聲音說:沒事

2015.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